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5 17:03:39
分享

1月15日上午9时,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昌滨江宾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的领导,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武警总队的主要负责人,正省级老干部以及历届省政协主席和副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听取省政协主席黄金跃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江西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常委、委员在大会的发言,发言的题目分别是《弘扬井冈山精神 推动新一轮思想大解放 为江西跨越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创新思维推动江西省新旧发展动能加快转换》《江西建设一流学科的策略选择》《发力供给侧 助推旅游强省建设》《推进关口前移 预防出生缺陷 提升出生人口素质和健康水平》《重视城市配送中心建设 破解物流“最后一公里”》《大力发展新经济 推动江西经济优化升级》《壮大新动能发展新经济 江西教育科技都可为》《着力把赣州新区打造成引领全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江西“特色小镇”建设的可持续之路》。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写生会议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摄影:王健)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

各媒体记者报道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图片:王健提供)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

江西政协会议开幕式结束后,政协委员华小明接受媒体采访。(摄影:王健)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记者 王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