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网络舆情》山东版首发式在德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4 21:09:57
分享

人民网《网络舆情》山东版首发式在德州举行

首发仪式。

1月14日,人民网《网络舆情》山东版首发仪式在山东省德州举行。

《网络舆情》全年52期,设置“山东舆情”、“舆情观察”、“政府应对”、“自媒体建设”等主要板块十多个栏目。其通过数据解析和网民心声,重点关注山东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变化,运用数据和直观图表,为决策层提供当前社会发展的最新动态,了解民情民意,更好地服务于互联网时代大潮下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人民网《网络舆情》山东版首发式在德州举行

网络舆情。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人民在线副总经理陈云表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我国网民规模已超过7.12亿,互联网已经成为党和政府治国理政的重要平台之一。人民网旨在帮助各级领导干部“读网”的《网络舆情》,经过几年发展,正在成为党政领导单位、企事业单位、高校院所研究领导层分析和决策的重要帮手,发挥了其独特的作用。

“《网络舆情》山东版创新理念,以发布官方微信排行榜为先锋、外加评论的形式,从而完善了舆情主构。”陈云说。

《网络舆情》梳理互联网关注的热点舆情、反馈网民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供相关专家对山东改革发展和现代化进程的见解、分析国际形势走向和国内发生的重大舆情事件、解读山东经济发展趋势和行业发展动向,为山东各界决策者提供智库型参考。(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