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公司窃听省保监局检查组 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4 20:49:23

原标题:英大财险“窃听”事件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本报讯 关于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监听山东省保监局检查组被通报一事,昨日,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回应称:严肃处理“潍坊中心支公司妨害监管检查”事件,相关人员已全部停职接受调查。

2017年1月11日,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收到山东保监局文件,对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在接受山东保监局检查过程中,采取严重失当行为,干扰、妨碍、对抗监管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山东分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进行调查,对事件涉及的潍坊中支副总经理鲁文涛、综合部临时负责人韩涛、代理人杨长浩、财务辅助岗人员崔昭做出立即停职处置,并根据后续调查结果,依规严肃处理。山东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山东保监局做好后续调查检查工作。

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还表示,“我公司将按照监管机构要求,深刻检省错误行为,对出现的问题严肃处理。我们将诚恳接受社会监督,举一反三,加强机构和人员管理,全面开展风险排查与整改,坚决杜绝类似行为再次发生。”目前,山东省保监局还未公布对此次事件的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