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老师批评 幼儿园三岁娃“出走”

来源:东北网
2017-01-14 19:07:05

在幼儿园上学的三岁女童黄某,因不满中午吃饭时被老师批评太慢,竟然私自“出走”。所幸,她在路上走时,被好心人发现送到派出所,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要不是你们将孩子送回来,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1月9日,荻海派出所的民警将一名出走的三岁女童送回幼儿园时,该园老师激动地说。

当日12时30分,当地一位村民急匆匆地走进荻海派出所,怀里抱着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村民告诉值班的所长李文学,她见到这个孩子一个人在路上走,很不安全,问她是哪家孩子她又不说,只好将她抱来派出所交给民警处理。

在派出所里,小女孩一言不发,面对民警的提问就是不开口,问多几次,小女孩就放声大哭。没办法,民警只好从小女孩身上找线索。通过小女孩穿的校服,民警见到了一个幼儿园的标识,上面印着某国际教育集团字样。于是,民警带着小女孩到辖区的几间幼儿园寻找。当民警带着小女孩到附近的一家幼儿园询问时,幼儿园的老师跑了出来。老师告诉民警她们正焦急地寻找这个孩子,没想到孩子跑了出去。民警问小女孩是不是在这间幼儿园上学时,小女孩躲到民警身后点点头。

原来,走失的小女孩叫黄某,今年三岁,是该幼儿园小班的学生,当天中午吃午饭时,小女孩吃得比较慢,老师说了她几句,小女孩很不开心,见老师收拾其他孩子的餐具出去时,就走出课室,见大门没锁就径直离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