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4 18:57:04
分享

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历时四天,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13日下午顺利闭幕。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出席本次会议的应到代表526名,实到48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李琦同志辞去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侯成新同志辞去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议选举张一新为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林克勤为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于保华(女)、吴平、吴晓茅、胡宁、赵晶夫、徐翠华(女)为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范群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新当选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会议表决通过吴平为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通过了关于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南京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