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军人行骗 十几个年轻姑娘遭其“毒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5:32:18

相貌堂堂,一身戎装,竟然是骗子,在银川先后有10余名女性遭此“毒手”。

1988年出生的刘大宝来自宁夏固原市,对受骗的10余名女性来说,他可能叫刘强、杨志强或刘志强,微信名叫战狼或者军旅生涯。

男子冒充军人行骗 十几个年轻姑娘遭其“毒手”

  偶遇军人,女孩们神魂颠倒

2016年开始,刘大宝开始在健身房或是在微信“附近的人”中猎艳。

添加微信以后,先编造自己的姓名,然后和受害人称,自己是宁夏武警总队某司令部的助理,少校军衔。

为了让女孩们相信,他还将自己身着假军官制服的照片、假军官证的照片和日常“军事区域训练”的视频传给受害人。

刘大宝利用这些女人对军人的崇拜之情,时常嘘寒问暖,等感觉时机成熟后,就会用家人生病、没发工资等各种理由向姑娘们借钱。

受害人因为感觉对方是军人,本能的比较信任,便300元,500元,1000元不等的借钱给刘大宝。

2016年5月10日,其中一名受害人魏小花终于醒悟,向西夏区公安分局宁华路派出所报警。

警方了解到,魏小花先后被骗32500元,于是立即展开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