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洗澡时突遇爆炸,血流一地 凶手居然是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5:32:18

每次要洗澡的时候

我就知道这个世界很危险 !!!

紧接着看到这张血淋淋的新闻图!

每家每户都有的东西竟是祸害!

武汉星海虹城小区一户住家的淋浴房玻璃门突然炸裂,11岁男孩小强小腿划伤,血流一地。

记者看到客厅卫生间淋浴房仅剩半边固定的玻璃门,另一半原本可以拉动的玻璃门炸裂后,戴先生家人将其清理,并暂时用布帘替代。与这个玻璃门同时安装的,还有厨房、卧室卫生间的玻璃门,品牌均为 “爵柏卫浴”。

男孩洗澡时突遇爆炸,血流一地 凶手居然是它

戴先生介绍,儿子小强晚上在淋浴房洗澡。突然,家人们听到卫生间传来一声巨响,跑过去一看全家人都惊呆了, 淋浴房钢化玻璃竟然炸裂!只见碎玻璃散落一地,小强腿部受伤,鲜血直流。戴先生赶紧带小强去医院,打破伤风针、包扎伤口。从照片看,乐乐腿部两处伤口均超过1厘米。

男孩洗澡时突遇爆炸,血流一地 凶手居然是它

事后,戴先生找出2010年购买玻璃门的费用票据,但辗转发现,自己可能买到了假冒产品。出售该产品的金盛国际家居商场将与销售商联系,如果证实购买的是假冒产品,商场将负责此事。

记者咨询玻璃行业资深从业者,对方称商家销售淋浴房一般宣称是“钢化玻璃”。但其实 玻璃生产时,温度达到330摄氏度即可,“钢化玻璃”则需要730摄氏度;普通玻璃炸裂后是一块块的,“钢化玻璃”炸裂后是小球形状。

其实这里面的门道还有很多,钢化玻璃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