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购票 外地回渝旅客有了温暖落脚点

作者:王渝凤 毕克勤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5:32:18

重庆晚报讯 昨日是春运第一天,位于龙头寺的两大汽车站——汽车南站和北站也迎来了首个客运高峰,全天乘客达到2万多人。为方便旅客回家,两大汽车站从昨天开始执行       通宵售票政策,确保乘客来了就能买到票,而且还有一个温暖的落脚点。

春运首日,重庆晚报记者随市运管局工作人员随访发现,位于龙头寺的汽车南站已开始出现乘客排队过安检的繁忙状态。工作人员表示,即日起执行通宵售票政策——夜间除保证两个人工售票窗口开启外,所有自助售票机全部可正常购票。

从外地回老家过年的綦江人赵先生说,新修的龙头寺汽车南站高端大气,各种配套设备齐全。乘客买票后就能进入温暖舒适的候车大厅等车,不再受寒风冷雨之苦,“一回到家乡就感到了温暖。”

市运管局表示,1月23日至27日、1月31日至2月2日夜间9时至12时,每小时将调度150辆“雷锋的士”应急,以高质量服务保障市民回家路的温馨、便捷。

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毕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