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开发商逼迫业主买车位使“绝”招

作者:柏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4:55:00

奇葩!开发商逼迫业主买车位使“绝”招

奇葩!开发商逼迫业主买车位使“绝”招

扬子晚报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柏梅 记者 范木晓子)很多开发商都会选择以捆绑销售的模式来迫使广大业主购买小区的停车位,然而近日,盐城市大丰区的一家开发商竟然出损招,不知从何处弄来的几十辆“僵尸车”,停在业主们的停车位上,这不仅有碍观瞻,更让原本就很拥挤的小区显得更加混乱。

现状:小区混乱不堪,“僵尸车”随处可见

这段时间以来,扬子晚报记者不断接到大丰区金宇景苑小区的多位业主投诉,称其所在的小区陆陆续续突然“冒”出许多僵尸车,霸占着小区内的公共停车位,使得他们业主的车辆无法正常停放。他们多次投诉到12345市长热线和相关主管部门,都无人理会。上周六,为了引起小区管理层的重视,20多户业主,强行把两辆“僵尸车”推到小区门口,警方出警后,不仅未能解决问题,反倒将人带走调查。

1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大丰区金宇景苑小区,从小区南门驶入,就感觉到道路空间狭小,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非常严重,很多没有划车位的空档处,也被车辆塞满。随后,记者在业主秦先生的带领下来到15号楼前的停车坪,看到十几个停车位上,竟然停放了6辆“僵尸车”。有无牌的桑塔纳,有依旧挂着车牌的小皮卡,还有多辆三淞牌四轮电动汽车。记者近距离一看,这些车大多车轮胎全部瘪了下去,车辆周围杂草丛生,玻璃和门窗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有些车的保险标志还停留在2015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