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身份惊吓民警 载客醉驾又在机动车道睡着的原来是他

作者:万凌云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4 14:55:00

老司机身份惊吓民警 载客醉驾又在机动车道睡着的原来是他

老司机身份惊吓民警 载客醉驾又在机动车道睡着的原来是他

扬子晚报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孟宪阳 记者 万凌云)酒驾处处有,这个很稀奇。13日,镇江润州警方透露,一名老司机在驾车途中,因为酒劲发作无法驾驶,就将车停在机动车道内睡觉。民警到场后,敲车窗将车上另一乘客喊醒,约20分钟后,才将司机李某喊醒。不过,现场一查,民警被老司机的身份吓了一跳:驾车男子原来是一名驾校的资深教练员!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调查处置中。

警方介绍,去年12月18日,镇江润州交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镇江南门高架附近,有一辆车违停在机动车道内,驾驶员和一名乘客都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到场后,连续敲打车窗,在大约三分钟后,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男子这才惊醒,打开了车门。随后,两名民警加上一名乘客,一直试图叫醒驾驶员李某,可李某还在做着"美梦"。

民警告诉记者,大约二十分钟以后,李某终于清醒了过来。民警发现驾驶人身上有浓重的酒味,立即就对他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呼吸值显示高达226!已经涉及醉驾。

民警随后带着李某前往医院接受血检。近日,血检结果出来,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竟然达到了294毫克每一百毫升,再次证明其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警方介绍,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李某居然是一名驾校的资深教练员,并且在教练员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了八年的时间。

“驾校教练员居然醉驾,听起来实在有点让人匪夷所思”,镇江润州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后经调查,得知被交警查获的前一天晚上,李某和几个好朋友出去聚会,期间喝了不少酒。

次日还有事情,后来李某就驾车载客出行。当开到半路上酒劲发作,感觉不能开了,于是就把车放边上,然后就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目前,由于李某身份的敏感,此案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