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全城 新春互动艺术展”在蓉开幕 为成都IFS三周年“庆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4 14:07:38
分享

1月13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Rock U !Rooster!机动全城——新春互动艺术展”开幕,同时也拉开了该项目三周年庆典的序幕,为市民带来一场融合民俗年味与新锐艺术,交织传统文化与先锋时尚的互动艺术盛宴。

“机动全城 新春互动艺术展”在蓉开幕 为成都IFS三周年“庆生”

“Rock U !Rooster!机动全城——新春互动艺术展”开幕。

成都IFS三周年庆典期间正值农历鸡年春节,“Rock U !Rooster!机动全城——新春互动艺术展”则在浓郁的传统年味中碰撞出前卫艺术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八组川籍先锋艺术家,有成都最痴迷画鸡的老艺骨、也有深受欧美艺术熏陶的新生代,均以农历鸡年为主题,为成都IFS独家定制创作八组珍贵的艺术佳品。

这些作品从灯光艺术到动画艺术,从3D打印到纸艺创作,将传统艺术装置与现代数字技术相结合,呈现多元的表达形式。“本次展览也不仅是视觉、听觉上的单向欣赏,更能随时进入沉浸式体验,甚至成为展览的一部分,强烈的互动性区别于传统展出模式,堪称为一出兼具‘川味’和‘趣味’的艺术群展。”现场观众对此次展览盛赞道。

“机动全城 新春互动艺术展”在蓉开幕 为成都IFS三周年“庆生”

互动艺术展吸引市民观看欣赏。

值得注意的是,作品《Dreams》全部来源于艺术家陈镪的梦境。他将梦中影像与“ROOSTER”主题结合,雄鸡幻化为凤凰,理念最终依托于3D动画、数码绘画、3D打印等载体呈现实体。

“8件脱胎于梦境的作品既有空间语言的天赋,动画的趣味,又依托3D打印生成骨骼,传统手工点缀细节,构筑并丰富出作品在空间逻辑上的力量。”陈镪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将这种梦与现实结合的形式做成一种品牌。

“机动全城 新春互动艺术展”在蓉开幕 为成都IFS三周年“庆生”

数字艺术展区作品《Dreams》。

活动期间,市民除了可以免费观展,凡持成都IFS办公楼、购物中心、尼依格罗酒店、国金豪庭有效员工证件加任意餐饮消费小票,以及其他品牌消费小票,即可成为国金会员,同时赢取开卡礼包。此外,为迎合农历新年的到来,成都IFS还特别推出“吉年新春限量利是封”,凡于2017年1月14、15、21、22日,当天消费满RMB3,000即可凭消费小票换领一套限量利是封。

据悉,自2014年开业之日起,成都IFS就已成为“城市新地标”。三年来,成都IFS凭借国际水准的建筑设计、品牌组合和运营管理,受到国内外广泛认可,也为本地市场不断带来惊喜。2016年,项目先后荣获“ICSC全球最高荣誉VIVA设计与开发大奖”及“世界环评权威LEED铂金级认证”等众多奖项。

作为时尚潮流的聚集地,项目引入首进或特色品牌的步伐始终持续,并开创性地为本地带来超过600个国际知名品牌及近100个首驻西南区或成都的品牌。2017年初,亚洲最大的JORDAN 1 HONGXING旗舰店入驻,更为项目新岁喜上加喜。

成都IFS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成都IFS也将呈现更多全球风行的高端艺术活动与前所未有的创意购物体验,以“时尚新地标”的使命感,与城市共成长。

(中国日报成都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