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第一天琼州海峡客运平稳有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9:12:45
分享

春运第一天琼州海峡客运平稳有序 

湛江海事局执法人员详细检查船舶装载记录。

2017年春运第一天,琼州海峡客运平稳有序。当天,湛江徐闻海事局分别在海安港、海安新港、粤海铁路北港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尤其是对出港船舶认真督促其按规定装载,核实旅客人数,协助港口维持码头秩序,严格落实人车分离、车客分流制度。徐闻海事局指挥中心要求船舶严格执行船舶报告制度,严防船舶超速、违规超越船舶等违章行为,防止船舶碰撞、搁浅、偏航等事故或意外的发生,全力保障通航秩序。

据悉,今年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琼州海峡海安——海口航线春运期间将运输旅客360.1万,同比增长13.5%。湛江海事部门介绍,春运期间海安——海口航线计划投入客滚船运力53艘,其中抗8级风船舶46艘,湛江海事局将对进出港客滚船实施全程电子监控,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处置应急突发事件。(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