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二届人大第七次会议14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9:03:32
分享

1月13日下午4点,湖南省十二届人大第七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韶山北路通程大酒店召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龙朝阳介绍了本届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9日上午闭幕,会期一共5天半。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3日下午举行了预备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了由89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了韩永文为大会秘书长。

本届会议一共有七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三是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四是听取和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查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查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