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6诚信兴商宣传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评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8:48:49
分享

河南2016诚信兴商宣传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评出
颁奖现场

1月12日,由河南省商务厅、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食药监管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地方税务局、省国家税务局、省旅游局等18个厅局委联合主办的“河南2016诚信兴商宣传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颁奖盛典”在郑举行。来自全省的200多家诚信经营企业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盛典。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商务厅等18部门关于开展2016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2016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安排,为打造河南“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和“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实现“诚信河南、信用中原”。组委会从收到的762份申报材料中,通过专家评审、社会调查,评选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诚实守信企业家和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

会上,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司长温再兴指出:诚信是为人之本, 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诚信既是无形的力量,更是无形的财富。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在我们的商业领域,有许许多多坚守诚实守信的企业家,以自己的道德准则影响着企业,他们多年如一日的信守着承诺,践行着诚信,影响着河南得商业经营环境,扛起河南企业诚实守信的旗帜,为河南的诚信体系建设,托起了一片信用的蓝天。

活动现场,爱馨养老豆雨霞、宗圣建筑曾占国、安阳钢铁苏锋、信运集团阮中杰、冷谷红酒耿红伟、万里物流李长勇、仲景药房杨明江、仰韶酒业卫凯、爱民药业熊小民、世航之窗王明超等被授予“2016年度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另外,现场也对一批诚实守信企业家和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

“2016年度诚信兴商宣传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颁奖盛典”得到了商务部、省商务厅及18个相关厅局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多年的推动和促进,河南各个企业诚实守信的经营环境更加优良,商业环境更加纯净,市场信用更加完善,商业道德标准更加规范,全面打造“诚信河南”,将河南企业“诚实守信、积极进取”的全新形象推向世界。(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