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6:38:51
分享

陕西“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年1月13日上午,陕西“两会”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宾馆举行。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唐俊昌就会议筹备情况做了说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顺虎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做出讲话。本次陕西“两会”会期均为五天半,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唐俊昌通报了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他介绍本次会议将有来自全省10个设区的市和驻陕部队共11个代表团的572名省人大代表参会。

据介绍,在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陕西省人大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655件,大会闭会期间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收到代表建议5件。截至目前,这些建议已全部办理并答复代表,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将印发本次大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火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