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明日在西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4:55:32
分享

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明日在西安开幕

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明日在西安开幕,会期5天半。 省政协秘书长 闫超英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

闫超英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大会期间,将有600多名政协委员,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广泛协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陕西经济平稳健康、和谐稳定发展献计出力。

钟顺虎副部长对这届两会的重要内容和主要亮点做了介绍,钟部长强调:1、高度重视 确保到位,增强4个意识,政治意识、服从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2,系统策划 确保有效,要求各媒体要多侧面,多角度,突出本媒体的宣传优势。3、增强创新 确保有效,突出宣传陕西优势,增强影响力和传播力。4、严守纪律 确保精准。(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