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地馆海象跳神曲PPAP 现场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14:33:44
分享

哈尔滨极地馆海象跳神曲PPAP 现场爆棚

海象跳舞现场。田雪绯摄

近期,一首洗脑神曲PPAP走红网络,因为节奏易于掌握,歌词上口,便于人民群众自娱自乐,不少人纷纷在网上晒出自拍舞蹈视频 。人跳神曲不稀奇,但是海象也来跳PPAP就值得一看了。

配合着魔性的神曲音乐,哈尔滨极地馆的两只海象大咖配合默契,憨憨的萌萌的舞姿,却实实在在、严丝合缝的踩上了神曲的节奏,现场气氛爆棚。

跳舞的这两只海象是哈尔滨极地馆的极地大明星伊诺与伊娃,长相憨萌,乐感十足。不但“舞技”超群,还擅长吹口琴、吹气球、喷水等技艺,海象大咖的演技更是出众。

据介绍,哈尔滨极地馆今年冬季推出了以极地动物娱乐演艺为主的“极地欢乐颂”系列活动,同时极地馆每年都会对七大主题表演进行创新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期间,极地馆更是为游客精心编排了“欢乐喜剧象”——是一场关于海象大咖与海狮大腕儿之间的故事,而神曲PPAP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