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女子被槽罐车撞倒拖行30米不幸身亡

作者:陈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3 14:06:42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徐久建 记者 陈咏)12日早上8点左右,扬州沿江公路与太平洋大道交叉口,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横过马路时,被一辆槽罐车撞倒,人被拖行30多米后被甩出车外,当场不省人事,随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送往医院,一辆槽罐车距离撞击点几十米开外。记者上前发现,一辆电动车还被死死地卡在车头下面。槽罐车车牌被撞变形,在槽罐车后面不远处,遗落着伤者的衣物,有手套、棉鞋,还有饭盒,一只手套旁边是伤者的血迹。记者注意到,在路口斑马线上,还有电动车被拖行的印记。

据知情的目击者介绍,死者55岁,附近村民,当时槽罐车由西向东行驶,电动车由南向北过马路,是上班路上。电动车手被撞后,又被槽罐车拖行30多米后,然后被甩出车外,当时不省人事,倒在一旁。目击者称,怀疑其中一辆车闯红灯才发生了事故。附近居民还反映,这里由南向北绿灯时间太短,骑车时速度稍微慢点就变成红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