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报警称老伴要毒死自己 真相竟是这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3 13:54:35

老夫老妻

本该恩恩爱爱安度晚年

一位老太昨晚却报警称

老伴买了毒药要毒死自己

1月12日晚7点,家住南京浦口区欣家园的王老太报警,说有人下毒想要谋害她,而下毒的正是自己的老伴。

王老太说, 老伴今天给她买的菜里下了毒,吃进肚子就会毒发。老两口这么都一大把年纪了,究竟有什么恩怨呢?

老太报警称老伴要毒死自己 真相竟是这样!

  △ 王老太展示的老伴买的菜

张大爷:她太坏,到处在外借钱,现在家破人亡,一共借了大概有40多万。

张大爷说, 老伴为了买保健品,四处借钱,如今欠了几十万外债,每天都有人上门讨债,夫妻俩为这事没少吵架。至于下毒,只是仅仅是想吓唬老伴泄愤。

老太报警称老伴要毒死自己 真相竟是这样!

  △ 家里堆积的保健品

原来之前一家保健品公司向她承诺, 买保健品有返利,买的越多,返的越多。从此老太就迷上了购买保健品,前后花了几十万,家里的保健品堆成小山, 返利却一分钱没收到。如今意识到上了当 ,却为时已晚。

王老太:不够了,我就在外面借钱,借了买这些东西,给你上报,寄信息费,又是转账费,到现在一分钱没补助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