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这个房屋,一年中汽车飞上屋顶7次…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3 13:54:35

四川这个房屋,一年中汽车飞上屋顶7次…

  前几天,一辆车子又“飞”上房顶

一年7次汽车“飞”上房顶

1月5日,又一辆面包车“飞”上达州市民李明军家的屋顶。

从2016年的一场交通事故开始,李明军家的房屋周围已发生20起车祸。李明军说,全家人随时提心吊胆,担心车子飞上房顶。

当地交警部门介绍,该房屋处于下坡连续弯道处,一旦车速过快,或雨天打滑,房屋就有潜在危险。达州市经开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计划在该路段安装护栏,近期落实施工单位后就会动工。

一年车祸20起有7次汽车飞上屋顶

5日下午,达州市经开区斌郎乡石观村一车子“飞”上屋顶。房主李明军无奈地说,这只是房屋后小坡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中的一起。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明军的房屋修在一下坡处的公路边,公路离房屋最近只有不到1米,最远处也不足3米。屋顶与公路路面差不多高。记者注意到,该段公路并没有安装护栏,“车速过快,可直接冲上房顶”,李明军父亲李文弟说道。

李文弟向记者介绍,在5日之前,曾有1次小轿车直接冲出公路,将自己家的矮房屋顶撞烂;有2次因小轿车没刹住车,就直接开到了屋后的水沟侧翻……李明军介绍,自家屋后的路段,车祸时有发生,一年大概会有20起大小车祸,其中汽车“飞”上自家屋顶的车祸就有7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