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车计划 F-150/Mustang混动版等将推出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
2017-01-13 09:16:10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鄂智超)近日,福特汽车公布了未来部分新车计划,将推出新款F-150皮卡,中型SUV车型Bronco将在2020年回归,还将研发推出F-150与Mustang车型的混动版。

福特新车计划 F-150/Mustang混动版等将推出

福特Bronco在此前曾是奠定福特SUV车型的一款鼻祖产品,最早诞生于1966年,后经几代发展后不再推出。福特未来的新车计划中,全新Bronco的定位将为一款中兴SUV。福特汽车公司美洲地区总裁韩瑞麒表示,Bronco将是一款4X4 中型SUV, 满足驾驶者在城市以外驾车探索的需求。此外,福特F-150皮卡以及Mustang跑车的混合动力版本也在研发计划之中,甚至还包括了两款混合动力警车。

此外,福特还宣布旗下的Ranger皮卡将重回北美市场,并宣布在2021年推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

点评:丰富混合动力产品线,复活曾经的SUV车型,这些举动说明福特正在针对新能源与SUV车型的细分市场发力。其中,全新的Bronco引入国内的可能新较大。

(责编:鄂智超、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