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新星秀与原创音乐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08:57:43
分享

少儿新星秀与原创音乐基地

2017年1月11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欧乐星城会场大厅,嘉宾云集,恒宇天下文化传媒隆重举办了“少儿新星秀与原创音乐基地”活动新闻发布会。原创音乐人代表、孩子代表、部分孩子家长代表、媒体记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国内一些著名导演、演员以及老狼等民谣届著名歌手亲自录制的视频祝福。

少儿新星秀活动是由新疆恒宇天下文化传媒主办,面向6至16岁少儿的歌唱类选拔比赛,经过五场线下推广,通过海选赛,选拔出五个出色的孩子,将会被打造出一支全新的组合,同时将推出一期综合集训班,每期集训班限收50名学生,对其唱歌、舞蹈、舞台表现力、形象气质等进行全方面的集中培训。“童心造梦 未来之星”活动的开展,预计一年开展两个赛季,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每个赛季预计由五场海选赛、年末的跨年晚会“新星秀”和培训综合能力的“魔鬼”集训营组成,目的是将您的孩子培养成真正的明星,全方面的综合艺术素质能力得到培养和提高,还有机会参演为童星打造的音乐MV的拍摄。因此这次的比赛是公平的,只要您的孩子足够优秀、并且对音乐秉持着自己不变的梦想,“童心造梦 未来之星”活动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终有一天能够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原创音乐基地是弘扬新疆文化,推广新疆原创音乐,激发音乐人创作动力,力争让音乐人做到多出歌、出好歌,将新疆优秀的原创音乐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原创音乐基地平台,首先将音乐人入驻公众号平台、推广作品、进行专访音乐人,其次线下演出视频的推广,最后举办各大音乐节。目前该平台已经聚集了洪启、张智等三十余位原创音乐人,恒宇天下文化传媒致力于打造原创音乐人,推广音乐人的作品、签约及培养新人、作品代发、版权保护,做到让优秀的

新疆原创音乐人不被埋没,崭露头角,参与更多的商业演出。

“少儿新星秀与原创音乐基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新疆原创音乐的蓬勃发展做出努力,通过原创音乐人作为年长的音乐前辈,来带领新疆未来发展中极具生命力的年轻“音乐人”,使得新疆未来的音乐“后继有人”,让新疆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有了一方属于他们自己的新疆舞台。(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