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准备之冬”招商引资项目集中 签约仪式12日在银川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3 08:55:51
分享

1月12日下午,灵武市“准备之冬”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银川市行政中心召开。此次签约仪式共签订涉及工业、特色产业、能源、再生资源等方面的11个项目,总投资51.04亿元。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银川市市长白尚成等政府领导,及北京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天举、辽宁沈阳弘曲棉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乔长刚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灵武市“准备之冬”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在银川市委、政府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大力实施“反梯度”战略,推进经济工作项目化,加快转型升级,践行新理念、发展新经济、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举措。灵武市按照银川市“准备之冬”统一部署,遵照徐广国书记“灵武要继续走在全区前列,迈入全国强县阵营”的指示要求,牢牢把握经济工作项目化要领,围绕打造产业群、投资群、金融群、人才群,构成全产业链的“四群一链”,以投资结构优化推进产业结构、经济结构优化,坚持引资、引才、引智并举,以良好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不断吸引了众多项目的落地。

本次签约项目经过前期深入对接、考察洽谈,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就深化合作达成一致。签约的11个项目分别是:建设灵武市新华桥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年产50万锭涤纶缝纫线项目、倩姿语服饰加工项目、东梦能源公司灵武基地项目、计划实施热汽球飘移嘉年华项目、年产10亿米内向贴片式滴灌管生产线项目、建设华电煤炭物流基地项目、年无害化处理10万吨废旧轮胎项目、利用回转窑烟气余热发电项目、年处理30万吨锌浸渣项目、年处理10万吨高纯锌锭项目。

灵武市委书记夏斌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面加快开放内涵式发展,奋力转型追赶,迫切需要一批高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本次集中签约投资50多亿元的11个项目,是一批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好项目,必将为灵武乃至银川市产业发展的突破与跨越提供新动力,也必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奋力建成美好新灵武,在推进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和建设“四个宁夏”中走在前、作表率。(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