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货车急拉刹车闸车 摩托车驾驶员飞进草丛摔昏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2 20:21:24

为避货车急拉刹车闸车 摩托车驾驶员飞进草丛摔昏迷

近日,湖北 103省道江陵县秦市乡刘家剅村路段出现惊险一幕:一辆红色125摩托车为躲避大货车紧急刹车后,驾驶员飞到路边十米开外的草丛中,驾驶员昏迷中被交警救起,所幸无恙。

据目击路人崔大姐称:“当时好吓人,看着驾驶员就飞了起来,擦过路边两棵树,一头栽进公路边半米深的草中。看他没有动,我们都以为他不行了,连忙报警。”闻讯而来的江陵交管大队三中队民警迅速将45岁的摩托车驾驶员秦某从草丛里搀扶起来挪到路边休息。经检查和询问,秦大叔只是摔懵,衣服弄脏,所幸并未受伤。据秦大叔回忆,危机之中自己猛踩刹车,有意向路边倾倒,飞在空中,心想着这次怪哒,甩出去不死也要受伤。落地后,他脑中一片空白,直到被警察捧醒。

民警在现场查看发现,秦大叔如果当时不是有意将车龙头向路边倾斜,人就会直飞出去,不是撞车上就是落到车轮下。巧合的是,秦大叔飞出方向有两棵树,间距5米,均被秦大叔躲过。秦大叔家人闻讯赶来,了解事情经过后,连称后怕。

警方提示:天冷路滑,谨慎驾驶,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