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两境 律动之城——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情启幕

2017-01-12 17:09:45
分享

一江两境 律动之城——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情启幕

2017年1月10日,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情启幕。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松花江北畔,地处松北商区的中心,毗邻太阳岛公园、东北虎林园及哈尔滨大剧院等,距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仅5分钟车程,距哈尔滨西站30分钟车程,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王泰生表示:“在过去近20年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在这里体验了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随着哈尔滨第二家香格里拉酒店的启幕,我们也将为客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服务体验。我们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哈尔滨做客,共同探索‘一江两境 律动之城’的美妙之旅。”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344间豪华客房。客房及套房面积42至178平米不等,均配备可欣赏都市及迷人江景的落地窗。此外,考虑到长住客人的需求,酒店另设有33间服务式行政公寓。

据了解,这也是继1999年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后,时隔18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次来到这座冰雪名城,于松花江畔挥洒 “一江两境 律动之城”的新篇章。(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