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女子跳桥自杀身亡 警方:网贷被骗五千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2 14:24:33

1月5日晚,广东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一女子坠桥身亡,尸体3天后被打捞出来。1月1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潮州市公安局潮安区分局证实,经调查,女子系跳桥自杀,生前曾在网上申请贷款,被诈骗人民币5000元,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女子受诈骗一事立案侦查。

1月11日,潮州市公安局潮安分局发布通报:潮安区凤塘镇一女子跳水自杀,公安机关经调查核实,该女子自杀前曾受诈骗,现已就该女子受诈骗一事立案侦查。

通报称,1月5日20时多,潮安区凤塘镇人邱某在凤塘镇玉窖桥跳水自杀。公安机关接报后,会同当地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开展搜寻打捞。经过近3天的搜寻打捞,死者尸体找到。经初步核实,邱某近日在网上申请私贷,被骗去人民币5000元。

目前,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对女子受诈骗一事进行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