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母亲被同居男子用铁棍打死 一双未成年子女同时遇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2 14:24:33

单亲母亲被同居男子用铁棍打死 一双未成年子女同时遇害

事发地南昌市洪都生活区1月10日,江西南昌洪都生活区一住户家中3人遇害,包括一名单亲母亲和其两名未成年子女。1月1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南昌市公安局证实,嫌疑男子作案当天投案,与死亡女子系同居关系,事发前因琐事产生矛盾持铁棍将母子3人伤害致死。

11日,南昌朋友圈广泛流传的一条消息称:南昌市洪都生活区3人惨死家中 ,死者为一母亲和两个子女,孩子均未成年,大的才12岁。南昌市洪都生活区一目击住户向澎湃新闻表示,急救人员赶到时,3人头部遭到重击,头面部全是血,急救人员赶到时已经身亡。不过,这一细节尚未得到警方证实。该住户介绍,死亡女子系单亲,与前夫育有一儿一女,事发前与一男子在小区同居。

南昌市公安局11日发布通报称,2017年1月10日,南昌警方接到市民报警:洪都生活区某栋7楼夫妻家人吵闹后不见踪影,家门呼叫不开。民警来到该住户后,发现室内一名中年女性和两名未成年人均已无生命体征,南昌警方立即进入命案侦查程序。当晚18时许,接到吉安警方通报,一名男子付某华(男,41岁,无固定职业,离异)在吉安市万安县向警方投案,自称在南昌杀死三人。

通报称,经初步查明:死者丁某敏(女,40岁,无固定职业,前夫病故),携带女儿刘某雯、儿子刘某扬生活,生前与付某华同居。10日凌晨,因琐事产生矛盾,付某华持铁棍将丁某敏等3人伤害致死后逃离现场。目前,付某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