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酒后行凶后徒步南逃 警方昼夜追踪25天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2 14:23:21

嫌犯酒后行凶后徒步南逃 警方昼夜追踪25天

四名侦查员正在拟定抓捕嫌犯的方案。 嫌犯刘忠有被警方在商丘市抓获。 郑浩和两名侦查员在查看海量的监控视频,查找刘忠有逃窜的线索。 警方供图

嫌犯酒后行凶后徒步南逃 警方昼夜追踪25天

嫌犯酒后行凶后徒步南逃 警方昼夜追踪25天

“60箱方便面、40多人、15辆汽车、25个昼夜、20余个区县市、累计行程2500余公里”,大兴区“11.29”命案告破。去年11月29日,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发生一起命案,致两人死亡,1人受伤。案发后,北京警方迅速启动侦破命案工作机制,刑侦总队和大兴公安分局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攻坚。北京警方经25个昼夜连续奋战,横跨京、冀、鲁、豫四省市20余个区县市,成功将嫌疑人刘忠有(绰号“老刘”,男,50岁,吉林省长春市人)抓获。

案发:男子酒后行凶 致两死一伤

去年11月29日,大兴区西红门镇团河北村,发生一起命案,致两人死亡,1人受伤。北京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总队一支队支队长郑浩介绍说,事发在嫌疑人老刘打工工地附近的一处临时出租房内。嫌疑人老刘和四名工友喝酒期间,工友劝他少喝一点,谁知老刘酒后发作,找来一把刀要行凶,但刀子很快被夺下。事后,他不知从哪里又找来一把刀子,先后找到工头和几个工友,造成了两死1伤。

案件发生后,北京警方迅速启动侦破命案工作机制,由刑侦总队和大兴公安分局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攻坚。另外,警方公布了通缉令,各大媒体纷纷转载,寻找线索。虽然接到了很多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可惜的是,并没有发现有效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