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译制《太空旅客》《天空之眼》两片同日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2 11:20:41
分享

新年伊始,由长影译制片厂担任国语配音的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超高分反恐大片《天空之眼》将于1月13日同时上映。前者是2017年开年最受期待的好莱坞进口大片,带领观众体验穿越浩瀚宇宙的极致冒险之旅;后者在世界范围内收获一致好评,是本月影市质量最高的上映作品之一。

《太空旅客》国语版由传神语联翻译,长影译制片厂厂长王晓巍担任译制导演,牟珈论为“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配音,孟令军为“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配音,杨波为迈克尔·辛配音,胡连华为劳伦斯·菲什伯恩配音,纪艳芳、王晓巍、杨鸣、王利军、武扬、郭金非、周莉、赵鑫为其他角色配音。该片讲述了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太空旅客在进行星际旅行时出现意外,使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影片集科幻、冒险、动作、浪漫等元素于一身,极具冲击力的宇宙场景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视觉盛宴。

电影《天空之眼》以无人机的独特视角聚焦时下最热门的反恐安全话题,真实还原了反恐行动背后无法回避的道德困境。影片由马珈翻译,《你的名字》导演杨波执导,朱丽松为“女王”海伦·米伦配音,孟令军为“小粉”亚伦·保尔配音,赵鑫、王利军、杨鸣、王晓巍、杨波、崔晓东、纪艳芳、郭金非、虞桐伟、高晗、陈杨参加配音。(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