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在办实事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2 11:12:46
分享

2017年,大泉乡杨家庄村修建300多平方米集远程教育、图书室、广播室等为一体的村民服务中心,助力了美丽乡村建设,还配了1辆新式垃圾清运车,配发15个环保垃圾箱和50个新式垃圾桶进行合理布局,方便群众使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都是沙湾县大泉乡杨家庄村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学和用相结合践行在实际行动中。

去年,大泉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努力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谋利的承诺,群众也切实感受到了自己身边发生的变化。大泉乡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以“学”促“做”,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全乡快速健康发展。

沙湾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制定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7”系列配套文件,整合换届、“访惠聚”督导力量成立12个督导组,加强对各领域学习教育的分类指导。按照“学”是基础的要求,实施“失联党员回家”工程,采取党组织书记讲党课领学、党员大会集中学、党员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确保了学习教育全覆盖。

目前,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4780次,理论研讨897场次。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采取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找、谈心交心找等方式,组织每名党员深入查摆不足,查摆问题30842个,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抓实了整改。按照“做”是关键的要求,创新开展了“岗位做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旅游休闲之都”“我是党员、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三个一”等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了全县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