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驻昆总领事欢聚一堂话新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2 10:50:00
分享

六国驻昆总领事欢聚一堂话新春
六国驻昆总领事参加活动。(和向红 摄)

最古典的中国风名曲,最灵动的云南本土舞蹈,文化的音符在这里流淌;最高大上的理念,最接地气的实践,创意的火花在这里激扬。

2017年元月11日,2017总领事新春音乐故事会暨文创论坛在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举行。孟加拉、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六国驻昆总领事集聚一堂,描绘文化交融的美好愿景,并为云南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六国驻昆总领事欢聚一堂话新春
现场演出“中国风”。(和向红 摄)

2017总领事新春音乐故事会特别融入文创论坛环节,为云南与各国文化艺术交流搭建平台。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总经理周晓东,著名创投企业家、中国天使投资协会会长、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云南金海泰艺术品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掌肥猫艺术品直购网创始人刘镇滔,云南玖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诗等文创企业代表,在论坛上畅想商业共享、文化众创的诗与远方。

秉承着“亲、诚、惠、容”的基本原则,2017总领事新春音乐故事会暨文创论坛堪称一次“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积极探索,不仅拉近了云南与各国的距离,让彼此更友善、更亲近、更认同,还搭台牵线促进各方文化和商贸交流,向世界展示了一个亲和融洽、重信守义、互惠友好、开放包容的立体多彩的中国。(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