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连夜销毁40余山寨兵马俑 市委书记称对不起游客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2 10:29:32
分享

西安连夜销毁40余山寨兵马俑 市委书记称对不起游客

在这次会议上,临潼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区长任组长,区级相关领导任副组长的旅游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黑车打击组、野导打击组、市场整顿组、督促检查组等五个专项工作组,专项工作组将整合公安、旅游、交运等部门执法力量,以黑车野导、山寨景点、消费欺诈等突出问题为重点,按照上限处罚、彻底净化的原则,整治旅游市场环境,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会后,临潼区公安、旅游、交运、工商、物价、食药、文体等多部门立即行动,连夜开展整改工作。

1月11日晚,临潼相关执法部门对“溯源秦皇陵”中的40余个“山寨兵马俑”进行销毁,并要求“溯源秦皇陵”就“山寨兵马俑”扰乱旅游市场,混淆游客视听,提供高额回扣的问题进行严肃整改。

此外,临潼区相关部门还对区内多个人造景点负责人逐一进行谈话,要求他们对各自景点进行自查,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