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亲劝助皇马8000万先生留队:皇马有你的位置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9:17:03

C罗亲劝助皇马8000万先生留队:皇马有你的位置

  C罗亲自劝说J罗留在皇马

有关J罗的转会传闻一直是皇马球迷非常关注的焦点,近日J罗公开表示不会离队让很多人放下了心中的石头,而据《马卡报》透露,J罗做出这番决定要得益于C罗的挽留。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J罗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但是就在一周前结束同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之后,J罗却公开表示自己将会留在皇马,而就在世俱杯决赛之后,J罗还表示自己并不确定是否会留队,切尔西等队也一度和哥伦比亚人走的很近。J罗的态度为什么会发生如此明显的转变呢?《马卡报》解密说,J罗的态度之所以会发生转变,一个重要原因是C罗对他的挽留。

《马卡报》援引哥伦比亚媒体的报道称,C罗曾同J罗进行了一次会谈,在交谈中C罗极力劝说J罗留在皇马,并告诉他皇马终将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就在上周同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中,J罗获得出场机会并独中两元,一扫之前的阴霾。

《马卡报》也对此事调侃说,如果J罗能够继续发挥如此出色,那么皇马球迷又有新的理由去感谢C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