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激活费莱尼续约合同 穆帅宠将留守至2018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9:17:03

曼联激活费莱尼续约合同 穆帅宠将留守至2018年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2-0击败赫尔城,此役“爆炸头”费莱尼在下半场被穆里尼奥委以重任,替补出场后,比利时人也没有枉费狂人一片苦心,用一个精彩头球吊门扩大比分。进球后,费莱尼狂奔半场找到穆里尼奥,与之深情相拥,画面感人。可以说,正式穆里尼奥的不放弃、不抛弃,让这头曼联巨兽又了翻身的机会,而据《太阳报》最新消息,曼联方面已经决定激活费莱尼当初4+1的延长合同,再与之续签一年,他将至少留守梦剧场至2018年。

据悉,费莱尼是在莫耶斯执掌曼联教鞭期间登陆老特拉福德的,当时他在转会窗关闭前压哨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但是他在红魔期间,费莱尼却没能将在埃弗顿的优异表现延续下去。事实上,在范加尔手下,费莱尼已经沦为了替补,而随着穆里尼奥到来,费莱尼的位置更加不保。虽然葡萄牙人给予费莱尼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无论是言语鼓励还是训练督促,都可以看出狂人的心思:他的计划里,还有费莱尼的名字!

赛季伊始的社区盾杯以及前两轮联赛费莱尼都获得了首发,且都打满了全场,当时英媒的一致论调是曼联即将于比利时巨兽续约两年,不过随着红魔的战绩一路低迷,续约费莱尼一事也只好搁浅。据悉,费莱尼当初加盟曼联时签订的是一份4+1的合同,从2013年夏天开始,第一个四年合同即将到期,曼联方面现如今有权决定是否再续签一年期限。而此前联赛杯半决赛替补进球的表现,无疑大大坚定了红魔高层和穆里尼奥的决心,29岁的费莱尼还算年轻,仍有着很大的价值,因此再续一年、观望潜能,不失为明智之举。

《太阳报》分析,看似笨拙的费莱尼在场上其实非常卖力,他的态度肯定没有问题,而且他的高点在英格兰联赛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优势。此外,费莱尼在中场的拦截能力十分突出,他用强壮的身体第一时间破坏对方的反击,这大大减轻了曼联后防线的压力。因此,现阶段曼联决定激活了费莱尼合同的延长条款,是合理之举,比利时人将至少在梦剧场战至2018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