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爆炸头重生记!获穆帅认可 今夏留队+续签1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9:17:03

曼联爆炸头重生记!获穆帅认可 今夏留队+续签1年

作为莫耶斯当初签下的老臣,费莱尼这几年在曼联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穆帅来到曼联后,比利时铁塔一度濒临离队。不过,意志坚强的他熬了下来,并成功征服了穆帅。今日,包括BBC在内的多家媒体都确认曼联已经激活了费莱尼合同的延长条款,后者将至少在曼联战至2018年夏天。

2013年,费莱尼加盟曼联时签订的是一份4+1的合同。2017年夏天,费莱尼合同中那个“4”就要到期,曼联有权利让其走人。不过,费莱尼近来的表现不俗,穆里尼奥决定激活费莱尼合同中的那个“1”。29岁的费莱尼还算年轻,仍有着很大的价值。在曼联2-0击败赫尔城的比赛中,费莱尼头球建功,并在进球后和穆帅来了个激情的拥抱,这充分说明了他和穆帅之间的关系很铁。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费莱尼曾因为在与埃弗顿一战中送给对手点球遭到球迷围攻,但穆帅坚持让费莱尼出场,并多次公开力挺费莱尼。马塔表示:“我为费莱尼的现状感到开心,他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他有着一个不错的赛季。他和队友的关系很好,在更衣室里的人缘极佳。当他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都会支持他。”

此前,曾有意大利和中超的俱乐部有意邀请费莱尼,但曼联并不愿意放人。穆帅昨日表示:“费莱尼的意志非常的坚定,他应对(困难)很有一套。他一直都知道,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重。”士为知己者死,穆帅对费莱尼的信任让后者非常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