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愤怒喊话巴萨高层:续约梅西不需要理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9:17:03

苏亚雷斯愤怒喊话巴萨高层:续约梅西不需要理智

巴萨逆转毕尔巴鄂竞技进入国王杯8强后,苏亚雷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对进球满意,但最重要的是球队晋级,“我们为球队集体的工作满意。”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打入了自己在巴萨的第100球,而在苏亚雷斯的进球中,有有19个是来自梅西助攻的,阿根廷人也是助攻苏神最多的球员。赛后在谈到梅西的续约问题时,苏亚雷斯还顶了巴萨CEO奥斯卡·格拉乌一下。格拉乌此前在说到梅西的续约问题时表示:“必须要进行详尽的分析,保留头脑冷静,不丢掉理智。”

苏亚雷斯却表示:“俱乐部无论如何都要与梅西续约,在这个事情上根本不需要理智。梅西成为世界最佳是有原因的,每场比赛他都证明这一点,他总能用一些美妙的东西让人感到惊讶。”

对于比赛的获胜,苏亚雷斯表示:“这场胜利能极大地改变我们的士气。这是我们想要和需要的比赛。巴萨球员感觉平静,因为大家训练得不错,成绩自然而然会到来。”对于裁判问题,苏亚雷斯表示:“皮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些人有想法但不会说出来。我们跟皮克在一起,尽管有时候必须要小心一点。裁判们的表现总会引发讨论,说他们好的有,说坏的也有,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继续努力工作。”

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尽管这是巴萨新年后取得的第一场胜利,恩里克却表示3场比赛都让他感到骄傲,“作为主帅,这3场比赛都让我感到骄傲。3场比赛中我看到了很多相似的东西,看到了对足球的控制。今天毕尔巴鄂竞技几乎没有机会。”

而对于MSN,恩里克指出:“我们生活在一个夸张的世界里。如果MSN都需要证明自己,那我们可以关门大吉了。MSN不进球,就会给出助攻,他们都是关键球员。对这三位球员我们不能有任何疑问,怀疑他们是荒唐的。”

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恩里克表示:“现在巴萨处在一种对方没什么表现也能进球的状态中,对方做的不多,正常的话不应该取得那么多,但也让我们明白,在场上必须全神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