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齐聚点评美团2017年度会员年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2 09:11:04
分享

百人齐聚点评美团2017年度会员年会

百位高质量点评核心会员代表欢聚一堂

“第一次参加点评的会员年会,太精彩了,出乎意料!”一位第一次参加会员年会的会员这样评价。1月8日,一年一度的点评美团沈阳站会员年会在胡桃里音乐酒馆举行,百余位高质量点评核心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开启新美大的同城活动新一年征程。

与上届年会有所不同,今年的节目主要以演奏类和歌唱类为主,搭配上胡桃里音乐酒馆的整体风格和灯光,会场变成了一场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年会的所有节目都是会员们自己编排、报名,通过海选后入围年会的。

本届年会为到场的会员准备的随手礼总价高达1.5万元,包括了餐饮、丽人、休闲娱乐、教育培训、KTV等多个种类的福利,这也是点评美团送给会员们的新年礼物。

截止到目前,沈阳同城活动已经为1140万人次提供了3453场霸王餐活动;仅2016年一年,沈阳社区部落也上线了184场线上活动,平均每周就是3-4场活动在线。(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