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将车开进水池 车在水里差不多泡了5个多小时(图)

来源:东北网
2017-01-12 08:54:49
分享

代驾将车开进水池 车在水里差不多泡了5个多小时(图)

网络配图

近日,一代驾将车开进水池,称下雨没看清路。“当时天很黑,又在下雨,代驾师傅没有注意到饭店门口的路况,直接把车开进了饭店门口的水池里。等到车子被吊上来的时候,已经是7日凌晨3点半了,我的车在水里差不多泡了5个多小时。整个车头全部进了水,发动机里也是,后车厢里也进了水。”李先生很是痛心。

最近在常州工作的李先生因为代驾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今年1月6日晚上,他通过滴滴出行APP找来的代驾司机不小心将他的车开到了水池里,车辆前部发动机舱、驾驶室泡在水中数小时。李先生要求滴滴出行除了赔偿车辆维修所需的费用之外,还要承担泡水带来的贬值折旧损失,而该公司则表示保险规定尚无折旧费这一理赔项目。

滴滴代驾“闯祸”:下雨没看清,把车开进水池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福建人,现在在常州工作。1月6日晚上9点多,他在新北区忆江南饭店吃完晚饭,由于喝了酒,就通过滴滴平台联系了一个代驾。“当时天很黑,又在下雨,代驾师傅没有注意到饭店门口的路况,直接把车开进了饭店门口的水池里。等到车子被吊上来的时候,已经是7日凌晨3点半了,我的车在水里差不多泡了5个多小时。整个车头全部进了水,发动机里也是,后车厢里也进了水。”李先生很是痛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