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主帅主席卖人起分歧 齐祖列六大引援目标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7:55:09

内讧?主帅主席卖人起分歧 齐祖列六大引援目标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的消息,目前齐达内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就该卖掉本泽马还是莫拉塔的问题上有了分歧,齐达内更喜欢法国人,而老佛爷则更希望年轻的莫拉塔留队。另外,齐达内也向老佛爷提出了夏窗至少买入四人补强阵容的要求,而且给出了六大目标。

齐达内在去年的一月份从贝尼特斯手下接过了皇马主帅的位置,谁也没有想到这位带队皇马二队战绩低迷的菜鸟教练却带领皇马取得了成功,在上个赛季的尾声,齐达内差点率领皇马逆转巴萨夺取西甲冠军,而在欧冠决赛中更是击败了马竞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金杯。

新赛季之初,齐达内带领皇马夺得欧洲超级杯,并在去年年底的世俱杯决赛中笑到了最后。一系列耀眼的成绩也让齐达内有了与老佛爷对话的底气。而两人也在出让球员的问题上有了分歧。

据悉,随着C罗年龄的增大,齐达内希望C罗离开依靠速度与爆发力的左路,而是作为球队的中锋,这样可以让C罗节省体力,并发挥其头球能力强、射术精湛的特点。而由于这一变化,也势必会让打中锋的本泽马以及莫拉塔出场机会变少,因此齐达内希望将莫拉塔清洗。

但是老佛爷却对此有不同的意见,他在去年夏天刚从尤文赎回莫拉塔,他的目的就是让莫拉塔取代本泽马,因此他希望球队将本泽马清洗出阵容。两人也因此产生了矛盾,截至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而这也成为了皇马内讧的隐患。

除去清洗球员外,齐达内还已经向老佛爷要求至少在今夏的夏窗引进四名球员对皇马目前的阵容进行补强。齐达内也给出了老佛爷六大引援目标,这六人分别是多特的奥巴梅杨、尤文的迪巴拉、巴黎的维拉蒂、多特的魏格尔、巴黎的马尔基尼奥斯以及拜仁的阿拉巴。值得一提的是,这六人中除了魏格尔外都会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老佛爷在六人之中引进四人难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