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胜梅西乐坏儿子 迷你罗高喊:你是世界最佳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7:55:09

C罗再胜梅西乐坏儿子 迷你罗高喊:你是世界最佳

C罗再次击败老对手梅西,加冕世界足球先生,成为足坛最意气风发之人。在儿子迷你罗心中,老爸是世界最佳,肯定胜过梅西。

这次C罗带上爱子迷你罗前往瑞士领奖,继击败梅西获得《法国足球》金球奖后,他再次击败老对手,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可以说,2016年是完全属于C罗的一年。在迷你罗心目中,已经贵为英超、西甲、欧冠、金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老爸无疑是世界最佳。

外媒报道,C罗带上儿子和奖杯合影时,迷你罗骄傲地高喊:“你是世界最佳!”儿子如此乖巧,C罗自然喜笑颜开。和C罗一起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他的新女友乔尔吉娜-罗德里格斯、母亲和姐姐,主持人宣布他获奖时,他送给女友一个大大的湿吻,全场掌声雷动。

C罗的成功里不开家人的支持,他携母亲和迷你罗参加了多场颁奖典礼,可以看出这两人在他心目中的分量。2010年C罗在脸书上宣布成为父亲,并且获得了迷你罗的独家监护权,和孩子的妈妈达成一致,“她希望身份保密”。喊着金钥匙出生的迷你罗在父亲身边成长喜人:“迷你罗长大时我就会告诉他真相,因为他理应知道真相,因为他是我儿子。”

迷你罗称老爸是世界最佳有理有据。近4年C罗已经3次击败梅西当选世界第一。从2007至2016年他连续10年进入UEFA最佳阵容;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阵容,C罗从2007至2016年,连续10年入围,体现在数据上,就是每年50+进球的可怕效率。“我梦想着成为最佳,现在我已经做到了,”C罗在颁奖典礼上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年。跟随葡萄牙拿到欧洲杯冠军,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