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奖金计划曝光!英超若跌出前4财政将血亏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7:55:09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近日曝光了新赛季曼联的奖金计划,夺取英超冠军,每人会拿到20万英镑的奖金,获得欧冠资格每人将会拿到10万英镑,而赢得联赛杯每人会得到5万英镑的奖金,而赢得足总杯全队会得到总共180万英镑的奖金。而且,如果曼联再次无缘欧冠资格,阿迪达斯的赞助费用将减半。

曼联奖金计划曝光!英超若跌出前4财政将血亏

  曼联如果不能晋级欧冠 收入将减半

曼联在上个赛季没有获得欧冠资格,而这也是红魔解雇范加尔的主要原因,本赛季对于曼联来说,杀入英超前四获得欧冠资格是曼联的第一要务。毕竟按照与阿迪达斯签订的合同,一旦曼联连续两个赛季无法获得欧冠资格,阿迪达斯就会将合同中规定的每年7500万英镑的赞助缩减一半至3750万英镑。另外无缘前四,曼联也无法获得欧冠电视转播、门票和欧足联的奖金收入。

按照曼联本赛季的计划,如果球队杀入英超前四,每名球员就会获得10万英镑的奖金,而获得联赛杯的冠军每人只能获得5万英镑的奖金,获得足总杯冠军,曼联一共可以获得180万英镑的总奖金,而如果平摊到球员与教练身上,每人也只能得到大约6万英镑的奖金。获得前四就能得到10万英镑,而获得联赛杯与足总杯的冠军,球员得到的奖励反而不如获得英超前四,这足可以看出曼联本赛季对欧冠的重视程度。

《每日快报》也爆料了曼联的夺取英超的奖金,一旦获得英超冠军,每名球员获得的奖励将会达到20万英镑。曼联目前在英超排名第六,距离第四的曼城仅有三分的差距,而且已经杀入了联赛杯的半决赛,同时在足总杯上也杀入了第四轮。虽然联赛杯冠军以及足总杯冠军并不遥远,而且穆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曼联不会放弃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但是仅从奖金与球队未来的“钱”途上,获得前四夺得欧冠资格才是曼联的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