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篮球!詹皇爱开同学会 白金03届已联手过9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7:55:09

兄弟篮球!詹皇爱开同学会 白金03届已联手过9人

骑士对阵爵士,新援科沃尔登场首秀,因为进攻体系改变,没有和勒布朗同场太多时间,爵士防守强悍等种种原因,科沃尔只有5投1中2分3板表现糟糕,对此很多骑士球迷表示:还是应该给科沃尔一点耐心。毕竟融入一支新球队需要时间,骑士需要他带来的也不是即战力,而是卫冕总冠军的完美拼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尔的身份,他是03年选秀进入联盟的(次轮第51顺位),勒布朗的同级生。

目前骑士队中还有一位03届新秀,次轮第49顺位和科沃尔相差不远,他是詹姆斯-琼斯,跟随勒布朗从热火打到骑士的老牌护法,这赛季琼斯队内地位逐渐边缘化,场均只有7.2分钟上场时间排名倒数第一,3年前跟随勒布朗来骑士的时候琼斯还打过首发,如今36岁接近退役,实在是投不动了。

为了得到科沃尔,骑士送出了两名球员,一个是老将邓利维,另一位同样来自03届选秀大会,次轮第47顺位的莫-威廉姆斯,他和勒布朗的渊源更深,08-09赛季他就在骑士打过球,那个赛季还在勒布朗的帮助下入选了全明星阵容,10年勒布朗远走迈阿密后,小莫迅速被交易到快船,兜兜转转几年过去,15-16赛季他又回到了骑士,可惜这赛季他一场球没打就被交易掉了,据说威廉姆斯不会前往亚特兰大报道,他可能会被老鹰直接裁掉,然后宣布退役。

13年时间过去,03一届已是公认的黄金一代。勒布朗联手过了03一代球员也不少。最出名的两位当然是韦德和波什,他们在热火携手4年4次进入总决赛,两次拿到总冠军。这赛季韦德离开了热火,波什也在近段时间感言:尝到了退役的滋味。除了以上5人之外勒布朗身边还出现过哪些03一代球员的名字呢?

15-16赛季,03一代第20顺位球员邓台-琼斯曾为骑士效力过,本赛季没有继续征战。琼斯之前,19顺位新秀萨沙-帕夫洛维奇从04年到09年一直都在骑士效力,生涯最高光一季是06-07赛季,场均9分2.4个篮板。14-15赛季,第27顺位的肯德里克-帕金斯成为骑士效力17场,上季他在鹈鹕打了37场,这赛季也没和任何球队签约,最后一位是31顺位的杰森-卡波诺,他的生涯起点就是骑士,可惜只在骑士打了一年,11-12赛季效力湖人是他的最后一季。

综上所述,勒布朗已经和03黄金一代的9名球员联手过,其中波什、韦德、琼斯都在勒布朗身边拿到了总冠军戒指,科沃尔会不会是下一个?就得看他能在骑士的卫冕路上打出怎样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