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曼联奖金:英超进前4每人10万镑 夺冠奖励翻倍!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2 07:55:09

揭曼联奖金:英超进前4每人10万镑 夺冠奖励翻倍!

曼联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2-0完胜赫尔城,距离冠军越来越近。《太阳报》披露,红魔球员联赛杯的夺冠奖金只有5万镑/人,而英超冠军奖金为20万镑/人,进入前四的奖金为10万镑/人,看来获得欧冠资格依然是重中之重。

曼联和阿迪达斯签订的赞助合同规定,如果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欧冠,每年的7500万镑赞助费将削减一半。本赛季曼联只能踢欧联,如果明年依然无缘欧冠,仅球衣赞助一项就要少3750万镑,另外还有欧冠电视转播、门票和欧足联的奖金等收入。

虽然在英超取得6连胜,但曼联依然排名第6,距离第四的曼城还有3分,争四形势严峻。为了激励球员,红魔开出了10万镑/人的前四奖金和20万镑/人的英超夺冠奖金。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们力争进前四更为现实。

一名曼联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曼联球员夺取联赛杯的奖金仅为5万镑/人(鲁尼周薪的1/6),在奖金计划中远远排在后面。本赛季的重中之重是进前四,因为球队连续第二年无缘欧冠的话,将损失阿迪达斯7500万镑/年赞助费的一半。若进入前四,他们每人将获得10万镑奖金。”

虽然在奖金数目上曼联更看重英超和欧冠资格,但联赛杯杀入半决赛后,穆里尼奥的目标就是夺取个人的第四座联赛杯桂冠,之前他已经3次夺冠:“这是一项赛事,不是我有没有热情的问题。我在加的夫两次夺冠,但联赛杯决赛移师温布利后,我认为意义更大,为什么不努力一番呢?在任何一项赛事中,你的目标都是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