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廉政年关” 共建廉洁党风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1 14:13:57
分享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1月9日下午,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与共建单位浦东疫控中心开展廉政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此次参观展览图文并茂,大量的实物、图片、文字,教育深刻。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正气门、文化走廊、倡廉之路、警醒之路、清正之路等五部分主题展区,认真聆听了关于廉洁规定和正反典型案例的介绍,参观了廉政漫画墙和警示教育图片展,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件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涤。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意义非常重大,大家充分认识到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今后要切实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作风上严谨细致、生活上严格要求,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共同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