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点口角之争俩 表兄弟广场约群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1 14:12:17

湖北十堰一对表兄弟因琐事发生口角,一言不合双方就约在广场打群架,幸好民警及时赶到,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1月5日,经民警调解,黄某和老弟宋某握手言和。

十堰男子黄某现年35岁,常年在外地务工。一个星期前,黄某回到十堰,在和亲戚吃饭时,多喝了点酒,就向大家表达了一些对表弟宋某的不满:去年其给宋某帮了一个忙,今年自己回来,不请吃饭就算了,连宋某的人影都没见着。

谁知道没几天这几句话就传到了宋某的耳朵里,于是就打电话质问黄某,在电话里两人言语不和,发生了争吵,后来竟然互相辱骂起来。最终,两人决定去城区某广场打一架,一定要好好教训对方。

挂断电话,宋某立马叫来三个朋友,开车就来到了广场上。没过5分钟,黄某带着五名工友也走了过来。双方见面就情绪激动,先是争论了一番,接着黄某就跟表弟宋某单挑起来,两人拳打脚踢的。就在双方带来的“帮手”也摩拳擦掌,正准备动手时,东岳公安分局青年厂场岗亭的民警赶了过来,及时制止双方,并将一行10人带往北区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内,民警一方面向几人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另一方面针对双方的矛盾点,进行了思想教育。最终黄某和宋某均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