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警化身网红 直播展示近百种警械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11 14:06:05
分享

上海女警化身网红 直播展示近百种警械

今天上午,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举行110宣传日直播活动。新民晚报新民网 图

无独有偶,今天(10日)下午青浦公安2017年首场微直播活动中,来自青浦交警支队的女交警梁亮身着警服靓丽登场,截至活动结束,整场直播浏览人数近万余人次。此次旨在打造全社会配合交通大整治和市民尊法守法的活动,因为这样一场鲜活生动的直播,成为警民互动的新形式。众多网友在直播间内热烈留言,就大整治、尊法守法等议题同梁亮开展互动,无形中营造了全社会参与的氛围。

在整场直播活动,青浦警方还穿插播放了青浦交通大整治阶段性成果展示片,青浦本地“贝壳乐队”现场演唱了“交通文明”原创歌曲,直播女警梁亮则回答了网友对于交警工作的好奇,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通过一场直播的互动,更理解交警工作的不易。在活动中荣获年度青浦区“好交警、好司机、好市民”的15位获奖者还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践行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戴天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