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S级将配置最新自动驾驶系统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11 10:05:30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月9日报道,自第六代奔驰S级旗舰轿车从2013年上市起,不断面临着来自宝马7系、奥迪A8和捷豹XJ等强敌日益激烈的竞争。因此,奔驰决定在 2017年对该车进行改款,并将配置奔驰最新的自动驾驶系统。

2017款奔驰S级将配置最新自动驾驶系统

奔驰的自动驾驶部门负责人迈克尔 哈夫纳透露,S级预计今年完成改款,将会配置全新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在环形交叉路口自动刹车,并在环形路上以适当的车速自动行驶。

改款S级外观变化较小。谍照显示前后保险杠有细微的变化, 尾灯的设计有轻微的调整,更新为LED大灯集群设计。

内饰预计有更多复杂变化。S级的数字仪表组是它的一个标志。奔驰似乎给升级后的S级配置了更宽、无框架的双显示屏,屏幕区域更大。新系统将运行奔驰Comand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仍然通过中心控制台上的触摸感应控制器来控制。同时更新的还有三辐方向盘,将取代目前的双辐设计。

S级引擎可能有轻微改善,以节约燃料,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将推出一个新的48 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升级后高性能版AMG S 63的动力与目前的577相比将增加,但业内人士没有给出具体数据。奔驰AMG S 63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此前曾曝光,该车计划于今年中旬发布。(实习编译:任菲菲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