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惨败他场上散步!小将消极迎战自作虐惹众怒

作者:陈中流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1 09:17:15

国足惨败他场上散步!小将消极迎战自作虐惹众怒

  陈中流

中国杯国足首战失利,0-2负于冰岛队,比分与技战术层面上的差距看在眼里,但某位球员的消极迎战态度寒在心里。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93年出生的陈中流。他场上懒散懈怠的姿态令人愤怒,也招来网友不满。足球解说员李欣赛后就直言不讳,称其为“毒瘤”。

国足惨败他场上散步!小将消极迎战自作虐惹众怒

  比赛消极的陈中流

翻开陈中流的微博,最新一条是在元旦更新:“2017 狼的精神和血性一切都会越来越好”。这条貌似新年伊始的奋斗宣言,竟成了黑色幽默与无情的自嘲。比赛中他不仅没有表现出狼的血性与不屈,反而如同绵羊一般软绵无力,像患上了软骨症一般,攻守两端散漫游离,如同孤魂野鬼,令人既唏嘘又愤怒。即便中国队大胜而归,他也逃不过热忱球迷的法眼,更何况是在国足沉吟已久、难见天日的灰暗时代。

国足惨败他场上散步!小将消极迎战自作虐惹众怒

  陈中流微博截图

有网友嘲弄道:“精力都拿去纹身去了?”“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狼原来是这么散步的,原来今天的节目是动物世界啊!”更有球迷愤怒地表示:“这样的球员来国家队是度假的吗?”“一个刚出道的小孩踢进国家队摆什么样,你看你懒洋洋的散步样,中国队招你也是选人者水平次,丢人!”“换跳广场舞的大妈上去都跑的比你快。回家吧,别踢了!”有稍显冷静的看客评价道:“有些懂球的也喷,不懂球的也喷,那就真的是你踢得有问题了,这么年轻,多点上进心吧。”

知名足球解说员李欣赛后便按捺不住对陈中流的不满,第一时间向广大球迷表达了对陈中流的批评,虽然没有直接点到“陈中流”这个名字,但他提醒观众注意场上的这位球员,态度明显有问题,是国足的“毒瘤”,而且暗示这位球员是93年出生,很明显李欣所指正是这位陈中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