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起成都10小时直飞埃塞俄比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16:50:02
分享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将于今年6月5日开通成都直飞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这将成为成都首条直飞非洲大陆的国际航线。

据了解,该直飞航线采用梦想客机波音787和波音777机型执飞,成都飞往亚的斯亚贝巴单程飞行时间约为10小时。斯亚贝巴是非洲大陆的东非门户,同时也是非洲联盟的总部所在地。该直航开通之后,整个中西部地区的旅客可以通过这个东非门户的航线网络,去往非洲大陆多个目的地。

此前,埃塞俄比亚航空运营着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直飞亚的斯亚贝巴的航线。对于选择成都作为第五个直航中国的城市,埃塞俄比亚航空方面表示,成都是中国四川省省会,也是中国第七大城市。除了作为中国西部的物流、经济及科技中心,成都同样也是交通、制造及通信枢纽。

截至目前,成都已开通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达95条,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拥有国际(地区)航线数量最多的城市。除了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今年成都还将开通直飞纽约、洛杉矶、索契、奥克兰等国际航线。(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