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2016年全球销量增长20% 劳斯莱斯上升6%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1-10 14:35: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1月9日消息,捷豹路虎(JLR)汽车2016年全球销量表现强劲,同比增长20%,达583,312辆。劳斯莱斯同比增长6%,向全球客户交付4,011辆汽车,是其113年品牌历史上第二高的销售业绩。

捷豹路虎2016年全球销量增长20% 劳斯莱斯上升6%

2016年,捷豹品牌销量上升77%,达148,730辆。其中,新款车型F-PACE因其高端奢华的定位大受追捧,销量甚佳。

印度塔塔汽车旗下的JLR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在2016年表示,若有政府支持,该公司预计年产量将从50万辆增加到100万辆。

宝马公司旗下的劳斯莱斯品牌,2016年在美、日、英、德的销量都创下历史新高,但在中东销量情况不佳。因为在中东“不稳定的经济和政治会抑制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坦-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 Muller-Otvos)称,劳斯莱斯销售增长反映了全球奢侈品市场的总体改善。他同时表示,这样的改善给他们带来了信心,也会带来成功。

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其在英国博格诺里吉斯(Bognor Regis)的技术和物流中心,在2017年扩大10,000平方米,“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及创造更多新车型。”(实习编译:陈露露 审稿:刘洋)